ID516893596

杂食,长年缺粮。最擅长白日做梦。
一吹就会上天。
因为ID难打所以又叫苗苗。

【All叶】战队食堂到底是什么菜

热到不想干正事。

放飞自我。特别短小。

赢了冠军之后终于有钱请厨子的兴欣。

OOC  私设全员都在。



“我觉得现在我们战队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战队了,需要从头改变我们的草根形象。”陈果在会议室召集众人开会,一脸严肃,“所以我们不能天天在外面吃,我们要有自己的厨子和食堂。今天就是跟大家商讨一下我们请什么厨子以及食堂的菜色。”

“老大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包子叫的最响亮。

“老叶啊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啊,”方锐突然伸出手去摸叶修的腰,“老板娘好不容易给了机会快多点几个菜!”

打算继续意图不轨的手却被魏琛拍掉:“方锐你就别给自己加菜了。老叶就是为了提防你这种小人行为操心的日渐消瘦。”

罗辑推了推眼镜,眼角一直在偷偷地瞄叶修因为被方锐吃豆腐而露出来的一小块肌肤:“我觉得前辈确实该多吃一点……那个……我可以去问我学营养学的同学……”

乔一帆低着头,耳朵尖有点红:“给前辈加个汤吧。对身体好的。”

一旁的安文逸和莫凡点了点头。

陈果有点无奈,盯着叶修示意他说点什么。

“啊……”叶修想了想,“香菇炖鸡,红烧牛肉,老坛酸菜,笋干老鸭煲,鲜虾鱼板……”

“你除了泡面还能点其他的吗!!!”陈果咆哮。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诶话说你们食堂都有什么菜啊

夜雨声烦:哇老叶你这就问对人了谁不知道G市才是吃货胜地啊叉烧包奶黄包虾饺肠粉烧麦腊肠烧鹅文昌鸡我们蓝雨的食堂菜色和美味度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怎么样啊老叶别待在兴欣了,来蓝雨住下吧我们食堂随你吃!

王不留行:来微草试试烤鸭三吃如何。火烧也很不错的。

大漠孤烟:霸图海鲜多,营养高。

百花缭乱:老韩从来没有说过一句食堂的菜不好。来霸图吧,真的。

索克萨尔:前辈,我们食堂的厨师都很友好的,微笑服务。我也可以为前辈提供微笑服务陪同吃饭的。心情好才能吃的多。

石不转:海鲜高蛋白,前辈应该多补充点蛋白质。

一叶之秋:轮回的伙食营养和蛋白质也很高的!

唐三打:孙翔醒醒,那六个核桃是专门为你准备的。

一叶之秋:唐昊你出来我们去竞技场打一架!

唐三打:来啊谁怕谁啊!

一枪穿云:前辈 上面的 我都会做


小周你这个技能树有点过分啊……

肖时钦看了看满屏幕的讨论,叹了口气。

“诶队长你出门干嘛?”戴妍琦探出头来。

“出去买热干面!”



很委屈没有自己食堂的雷霆

评论(10)

热度(309)